2018年智能终端三期土地储备及配套项目征拆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: 发布时间:2018-12-07 10:30:00 【字体:小 大】 12月6日,在蓝田街道召开2018年智能终端三期土地储备及配套项目征拆动员大会。江阳区副区长吕先、蓝田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善野、江阳区国土局、人社局、涉及村社代表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,会议上宣讲了相关政策及工作安排。该项目的成功实施是对江南科技产业园配套的完善具有重大意义,一方面为智能终端发展储备用地,另一方面为串联杨桥湖片区打开了通道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【打印正文】
用户登录
还没有账号?
立即注册